作者fancheok (樹妮)
看板CMU_M49
標題[14家]萬眾期待的家聚要來呢~
時間Tue Mar 4 20:18:12 2008
嘿嘿~
在這個禮拜五就是 "3/7"我們來個約會吧 hoho~
我們會去"slow down"這家餐廳(外面看起來很不錯耶)
因為怕說沒有人去過
那就在下午六點二十分的時候英才門集合一起去
還有不要忘記要交一千塊家費
好像拖了很久(好啦~我承應我也還沒交@@)
所以呀那天會順便收一下
如果ok的話就推一下文吧
endL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8.57
1F:推 estnedla:我係咪家媽未真正決定ga!要先得14家ge各位同意... 03/04 20:26
2F:→ maxjacky:樓上在說哪一國話 03/04 21:34
3F:推 lightcloud:我是不是家媽還沒真的決定啦要先被14家的各位同意 03/04 21:38
4F:→ fancheok:喔~原來未定GA~唔好意思A 03/04 21:43
※ 編輯: fancheok 來自: 61.225.8.57 (03/04 21:49)
5F:推 estnedla:三樓正解!叮咚叮咚! 03/04 23:00
6F:推 jjuulliiaann:賀新上任14家家爸!!! 03/05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