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f1207 (我一~~點不憨)
看板CMU_M49
標題[導生聚] 陳緋娜老師導生聚來啦
時間Mon Mar 3 22:21:32 2008
這學期的導生聚
採取自由新政策略 XD
老師比較有空的時間是
沒有PBL的中午和下午5、6節
所以請娜姐的導生推文
說明你鍾愛的日期
基本上有推就會中喔
如果星期五真的不行
那星期二勉強能接受啦
推文格式就用......
安芳 3/7 OK
時間到3/6晚上12點截止
不推就沒有你的份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56.232
1F:推 a120608701:昱筌 這星期 不OK@@ 03/04 13:22
2F:推 kentkent:宏仁 3/7 OK 03/04 20:19
3F:→ haf1207:不一定要這星期啦 推你OK的日期 XD 03/04 20:32
4F:推 dousterous:琪霖 目前每個星期五都OK 03/05 19:17
5F:→ estnedla:名暉 下下星期五中午~(12:00-1:00) 03/07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