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ud8935 (天啊!)
看板CMU_M48
標題收班費啦,乙班請進!!!!!!!!!!!!!!
時間Tue Dec 8 22:52:06 2009
因為乙班還有剩下的班費
所以乙班只要交
670就好了!!
一樣是禮拜六交錢! 請
自備零錢
不交後果如上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2.121
※ 編輯: cloud8935 來自: 114.41.112.121 (12/08 22:54)
1F:推 peggy0831:orz 那多出來的可以再當以後的班費嗎? 收一千好不好 12/09 00:03
2F:推 lukeduke:樓上這種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12/09 00:51
3F:→ peggy0831:反正之後會收阿.... 12/09 09:28
4F:推 hcychris:我也覺得收700還不錯 670 到時候可能總務也不太好拿 12/09 17:50
5F:推 PhoenixDance:請總務快裁決吧 到底收多少啊XD 12/09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