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0409 (ewliu)
看板CMU_M48
標題H1N1疫苗施打
時間Fri Nov 27 22:10:33 2009
這兩天有po中榮同學H1N1疫苗施打的文章
現在教學部跟醫院方面的最新情形是
我們不用另外找時間來施打
各位同學只要還沒施打的
找附醫 家醫科有看診的時間
帶著識別證(ㄧ定要帶!) 直接去診間報到
就可以免費施打
所以大家就自己找時間去吧!
在中榮的捧油記得回附醫打 不然人家會覺得你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8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