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GHTLAY (再忙 也要玩個電動)
看板CMU_M48
標題Re: [A組] A組後半醫學倫理第一次上課!!!
時間Fri Nov 27 18:48:23 2009
※ 引述《KNIGHTLAY (再忙 也要玩個電動)》之銘言:
: 就定在下禮拜五(12/4) 六點半開始啦~
: 地點應該就選在C棟某樓的會議室吧
: 我明天再去找找看有哪個阿長願意那時間把會議室給我們用
: 確定了我會在PO版的
: 這次的主題是"末期倫理"
: 梁馨月老師說大家不要有壓力
: 把那兩本教科書有關的地方先看看
: 至少不要一些名詞不知道啥意思
: 有問題的請提出來喔~
決定啦...就在18C的會議室上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