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xelgrandpa (holy)
看板CMU_M48
標題Re: [F組] F1~F14同學請進
時間Sun Nov 15 15:14:44 2009
※ 引述《axelgrandpa (holy)》之銘言:
: ※ 引述《axelgrandpa (holy)》之銘言:
: : 抱歉晚了點才上傳檔案。
: : 請F1~F14的同學們至xuite共同硬碟的「F組」區下載「F1-F14兒科見習注意事項」檔案。
: : 謝謝大家。
: 由於總醫師提到各組需要一人負責輪值 Sick baby roon(SBR),因此前一二週先安排
: 各組四員中的最後一號外放SBR,名單如下:蕭龐軒、李冠頡、洪大智、王俞評
: 我會上傳一份新的分組表供同學下載,
: 有新消息會再隨時告訴大家囉。
由於本星期二 Clerk 就要報病例了(一個月二次的病例報告),
所以明天我們將抽籤選出負責報告的同學。
總共要報二個 CASE,一個 CASE 又需要二個同學分別負責 CASE 和 REVIEW,
因此明天會抽出
四位幸運兒負責星期二的報告。
相信明眼人都會查覺到,準備報告的時間不是想像中的充裕,所以明天會儘早選出
報告人選,再請這四個報告人把握時間和同隊或非同隊的主治大夫商討報告事宜。
^^^^^^^^^^^^
(安裝電阻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9.82
1F:推 drawgf:推電阻器.... 11/15 18:14
2F:推 yingcloud:應該是11/24才要報~雙週是clerk~單週是intern 11/15 19:08
3F:→ axelgrandpa:看來是我太緊張了…orz 11/15 20:46
4F:→ axelgrandpa:可以早點準備,但是下週二再報就行了…。 11/15 20:48
5F:推 lingyuchia:推~ 11/1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