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xelgrandpa (holy)
看板CMU_M48
標題Re: [F組] F1~F14同學請進
時間Sun Nov 15 08:57:41 2009
※ 引述《axelgrandpa (holy)》之銘言:
: 抱歉晚了點才上傳檔案。
: 請F1~F14的同學們至xuite共同硬碟的「F組」區下載「F1-F14兒科見習注意事項」檔案。
: 謝謝大家。
由於總醫師提到各組需要一人負責輪值 Sick baby roon(SBR),因此前一二週先安排
各組四員中的最後一號外放SBR,名單如下:蕭龐軒、李冠頡、洪大智、王俞評
我會上傳一份新的分組表供同學下載,
有新消息會再隨時告訴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59.199
1F:推 rayxhiao:請問SBR要值班嗎? 11/15 11:48
2F:→ axelgrandpa:由於我們F組在附醫見習的時間均是四個星期, 11/15 15:00
3F:→ axelgrandpa:基本上SBR一樣要和同TEAM的同學值班。 11/15 15:01
4F:→ axelgrandpa:(E組部分輪SBR的同學,由於沒去中榮的關係,因此值班 11/15 15:02
5F:→ axelgrandpa:的情況有作調整。) 11/15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