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tti (-*冰晶美少女*-)
看板CMU_M48
標題[徵求]今天大內課程第四堂的錄音檔
時間Sat Oct 31 17:59:55 2009
如題,
因為我目前要來的檔案第四堂的後面沒錄到,
所以需要其他好心人士的幫忙~~~
如果有人有的話可以麻煩上傳共同硬碟嗎?
我會獻上我無限的感激以及誠摯的祝福(祝福你見習順利)XD
p.s.如果有上傳麻煩推文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0.89
※ 編輯: pretti 來自: 124.8.230.89 (10/31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