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02362004 (john02362004)
看板CMU_M48
標題Re: [情報] run中國內科的同學請進
時間Wed Oct 7 22:38:31 2009
有兩點事情想跟大家說一下
1.關於昨天我上傳的新的周病歷討論會排程表,會出現輪到要報告的同學,報的卻不是他們
目前正在run的科之病人,教學部給我的答覆是因為之前舊的排程表會出現有些同學輪到
兩次,有些同學卻沒輪到的情形,而這個玩意兒好像是要打分數的,所以才會重新排過,而
我也是昨天下午才收到新的排程表的,所以要跟臨時被通知明天要報告的人說聲抱歉了,
讓你們只有這麼短的準備時間
2.今天我6點多在醫院碰到總醫師,他說他(奉命???)從18樓的護理站一路查下來,發覺沒有
clerk在值班,害我只好有點尷尬的跟他反應因為我們在值班的時候,通常值班的學長事
情很多,不太會搭理我們,大家可能也覺得不方便去麻煩學長帶我們或是教學之類的,所
以值班的情形才會比較差...我想經過向上反應之後如果這種情況有改善的話,大家可能
也要有所回應....也就是該值班的時候就要出現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205
1F:推 tien7644:ㄎㄎ 沒關係拉 不是你的錯不要道歉 10/07 23:05
2F:→ tien7644:就當作是練習危機處理能力拔...@@@@" 10/07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