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jien (無欲無求)
看板CMU_M48
標題交通車的事情
時間Sat Oct 3 11:25:33 2009
因為覺得交通車跟原本想的有些落差
所以跟系辦反應 以下是他說的
因為遊覽車(就是座位很多那種)價錢比較高8000
而我們統聯這種公車最便宜1500
所以位置會比較少
我說 可是當初講的時候沒有說惠有一半的人要用站的
他說 以往都是用這種車 如果是用遊覽車不可能那麼便宜
至於想要退的人
他說因為當初有簽約 所以他下週會去問問看
如果是全部都要退 那就看下週他去問了再決定怎麼退
但是如果是一部分的人要退 這樣可能其他還要繼續坐交通車的人就要多負擔一些錢
系辦說會去統連問問看要退錢的事情
不過他希望我們先調查一下要退的人大約有多少
所以
請大家思考一下 如果你有想退
就請在下面推文打名字
這樣下週才方便跟系辦說要退的人數
希望沒有造成大家的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04.91
1F:推 shiragawa:所以當醫生事先跟病人溝通很重要..orz 10/03 12:53
2F:推 dxelda:這就是健保給付跟自費的差別嗎= = 10/03 13:09
3F:推 hcychris:這樣算一算一天70塊還要用站的 有時還會不準時...真不合 10/03 16:39
4F:→ hcychris:所以如果能退我就退吧 10/03 16:40
5F:→ joeal:能退我想退... 10/03 21:24
6F:推 KNIGHTLAY:喔耶~能退我一定退~ 10/03 23:13
7F:推 penny1and1:可以退自然是好啦~ 10/03 23:14
8F:推 destinny:想退阿~~~ 10/03 23:53
9F:推 chinchuan:能退我要第一個退!!!!! 10/04 00:13
10F:推 lukeduke:想退+1 10/04 00:38
11F:推 Saiph:想退+1 10/04 01:04
12F:推 marisaac:想退+1 10/04 01:42
13F:推 huijuan:能退+1 10/04 08:25
14F:推 LBRLBR:+1 10/04 09:29
15F:推 hkchen:+1 10/04 10:05
16F:推 zinga: 想退+1 10/04 11:09
17F:推 wadadada:想退+1 10/04 16:36
18F:推 chinth:想退+1 10/04 17:06
19F:推 butterflygir:想退+1 10/04 18:15
20F:推 j922:想退+1 10/04 19:27
21F:推 clarepisces:想退+1 10/04 20:01
22F:推 chucs:想退+1 我都還沒坐到.... 10/04 20:27
23F:推 fragrance:如果退的人多 我也想退 不想還要多補錢 坐這樣水準的車 10/04 20:59
24F:推 shiragawa:這麼多人想退..QQ 有點無所適從 10/04 21:08
25F:推 weeice:退+1 10/04 21:25
26F:推 wholerainbow:退+1 10/04 21:30
27F:推 dxelda:想退+1 (幾乎都快退光了啊= =) 10/04 21:55
28F:→ pretti:想退+1 10/04 22:48
29F:推 kido1256:想退+1 10/04 23:07
30F:推 petercheng:想退+1 10/04 23:23
31F:推 larry751119:想退 10/04 23:30
32F:推 yaohua:退 10/04 23:33
33F:推 simonshen:退 10/05 00:02
34F:推 haur0927:退 10/05 01:06
35F:推 rainyyey:那我也要退@@ 10/05 01:21
36F:推 john02362004:想退+1 10/05 18:45
37F:推 heavydog:想退+1 10/05 19:45
38F:推 samash:這麼多人要退的話,就退吧(其實還沒坐過) 10/05 21:51
39F:推 remting:我也要退~~ 10/05 22:19
40F:推 lingyuchia:想退+1 10/05 22:46
41F:推 shanghsiu:觀望 但要加錢 就退 10/05 23:09
42F:推 PhoenixDance:加錢就退啦 10/06 00:15
43F:推 jeffsaturn:退 10/06 19:52
44F:推 SaNdWiChS:要加錢 就退~ 10/06 23:55
45F:推 w21266rice:.....加錢也只能退摟= = 10/07 00:07
46F:推 diandian:加錢也只好退了... 10/07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