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0239229 (羅男)
看板CMU_M48
標題[情報] 100年開始要實施的1年PGY很複雜制度
時間Mon Sep 28 22:55:04 2009
官方在台中場的說明會所做的PDF檔 我已經上傳道共同硬碟囉
98說明會手冊 (台中場)
我自首 我還沒認真研究
不過我想我們這屆是跑不掉的
一起研究,在去發聲爭取權益吧
*現在各醫院也都在譙這政策
也可以參考PTT的47版
或系站的45公務版
研究完的同學在跟大家分享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5.56
1F:推 rayxhiao:幹 09/28 23:12
2F:推 lingyuchia:哇~以後要60歲才能當上VS了= = 09/28 23:16
3F:推 wholerainbow:多一年做苦工(而且地點還不能自己決定?) apply兩次 09/29 05:59
4F:推 iamstory:這樣還不是要一家家面試=apply 2次 09/29 20:51
5F:→ iamstory:而且也沒有解決一個人上多家醫院的問題阿... 09/29 20:52
6F:推 wholerainbow:根據我看其他版的說法,薪水比intern高一點Orz 09/30 20:13
7F:推 PhoenixDance:哭哭 10/04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