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02362004 (john02362004)
看板CMU_M48
標題Re: [情報] run中國內科的同學請進
時間Sun Sep 27 20:47:11 2009
1.由於T-MAC的評鑑快到了,所以我們要開始值班啦...值的時間到每晚的10點整,原則上就
是值目前正在run的那一科的病房,一個星期每人值一天,所以四人組就值一到四,五人組
就值一到五,以此類推...排班表我是根據編號下去排的,放在網路硬碟上,檔名是"內科值
班表",假如大家有什麼問題的話希望能盡快跟我反應
2.內科部周一到周三的教學活動要排值日生,由於要跑兩個地方,所以我一天排兩個,目前
就排到9月底,也就是下星期為止,至於10月的課表等我拿到之後會連同排班表一起上傳
網路硬碟....值日生要做的工作我之前的文章有寫過了,萬一有甚麼問題還是不清楚的
話可以打0966202346問我,班表在網硬,檔名是"教學活動值日生"
3.在預備周的時候大家有拿到一袋物品,裡頭有一本"內科學習護照"需要在run完內科前完
成,這本冊子裡面有很多項目,例如發燒,就需要找一個病人去approach,並請主治或是R
在旁邊評估自己approach的過程是否妥善,完成之後要請他們在上面簽名
對以上事項有任何問題的可以用推文的方式提出,我再去請教總醫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98.149
1F:→ tien7644:...啥麼!!!!! 09/27 21:10
2F:→ tien7644:謝謝你的通知 凹烏T口T 09/27 21:10
3F:推 PhoenixDance:不懂 Tmac來跟我們要不要值班有相關嗎@@?????????? 09/27 21:37
4F:推 marisaac:基礎醫學跟臨床醫學都有評鑑喔? 09/27 21:57
5F:→ john02362004:大家不要把重點放在理由啦XD...我印象中總醫師是說 09/27 22:02
6F:→ john02362004:因為T-MAC沒錯 09/27 22:03
7F:推 deepwhite301:是不是要放共同硬碟比較好~? 09/27 22:43
8F:推 deepwhite301:而且你好像排到舊的囉~> <辛苦你了 09/27 22:50
9F:→ john02362004:已上傳至共同硬碟,course表的部分我明天會再去確認 09/27 23:12
10F:推 imkeroro:風濕是B10跟B13對吧~上面寫G10跟G13.辛苦你了!!! 09/28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