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ucm40 (cmucm40)
看板CMU_M48
標題Re: [課程] E大組請進
時間Sat Sep 19 20:07:07 2009
大家好,我是中醫系E組的國彰,
先前承烜有說到明天考完試後分配的事情,
在這裡我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教學診的事宜,
教學CR的學姊說教學診是自由跟診的,不強迫大家,
一個診限跟2人,
目前一個禮拜有6診,
分別是Dr.蘇百弘.林清淵.周宜卿.郭煌宗.林鴻志.巫康熙
上午 下午
星期二 蘇百弘 林清淵
星期四 周宜卿 郭煌宗
星期五 林鴻志 巫康熙
想要跟教學診的,明天會跟大家一起分配
目前我會一次排2周(1st rotation)的跟診表,
每2周更新一次,
另外,大家也可以趁這幾天問問學長姐,
了解一下上述這6位醫師的情形,
其它方面,明天考完試後會再仔細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79.153
1F:推 weeice:請問國彰同學你今天有拿到ETTC的PPT嗎..?? 09/19 22:33
2F:→ weeice:因為少了一份....如果你有..可否上傳CM40...?? 09/19 22:34
3F:推 p0239229:我突然想到 直過夜班是不是要帶衣服去換洗阿..... 09/19 23:11
4F:推 marisaac:對,樓上的問題很重要... 09/19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