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adada (wada)
看板CMU_M48
標題Re: [課程] C組去神內的請進
時間Fri Sep 18 23:25:04 2009
請去附醫神內的同學
另外還要準備扣診槌
可以跟學長姐借或去醫療器材行買 一支約八十塊
抱歉 原本想幫大家跟系辦借的可是系辦說不方便外借
※ 引述《wadadada (wada)》之銘言:
: 1.去附醫神內
: 14:00於H棟11樓護理站集合
: 請大家自行準備筆燈
: (之前有買聽診器的應該有送 如果沒有的請到醫療器材行買很便宜才幾十塊而已)
: 2.去中榮神內
: 13:30於中榮的第一醫療大樓7樓的72病房護理站集合
: 找教學CR黃志彰
: 禮拜一當天會作orientation及床邊教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96.31
1F:推 p0239229:大家都會輪到神內 其實可以團購 當然也可以之後各自借 09/19 00:04
2F:推 cloud8935:我也這麼覺得~ 09/19 01:23
3F:推 PhoenixDance:團購啦 09/19 10:20
4F:→ wadadada:okok 問好在po板 09/19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