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keduke (好吧 算妳狠 天塌了..囧 )
看板CMU_M48
標題[課程]下禮拜run外科的D組
時間Wed Sep 16 22:46:53 2009
我是D組長
下禮拜一早上結束中榮的說明會
回到附醫後
13:30請D組的各位準時到
A棟B1第11會議室集合
不用特別帶什麼東西 人到就好
也不用準備什麼考試
這是方主任說的....
不過基本的識別證 醫師袍 聽診器 筆記本等配備還是帶在身上卡保險
目前是這個樣子
有最新消息再跟各位報告
PHS: 0966-789822 Lu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