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0409 (ewliu)
看板CMU_M48
標題[課程] 明天上課教室同講義
時間Tue Sep 15 20:17:08 2009
餓死抬頭
今天會換教室是因為有消防演習
明天就講義寫在哪上就在哪上喔!
順便問問大家的意見
有沒有覺得有必要做通訊錄?
就推文表示意見吧
應該就是大家的phs號碼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80.70
1F:推 peggy0831:一定要的阿~~~ 09/15 20:30
2F:推 marisaac:需要大家的PHS號碼+1 09/15 22:11
3F:推 larry751119:做阿!! 09/15 22:11
4F:推 smalljien:需要~~ 09/15 22:25
5F:推 chinchuan:這是一定要的阿~ 09/15 23:07
6F:推 chestnutlt:yes 09/15 23:21
7F:推 PhoenixDance:有最好啊^^ 09/16 22:45
8F:推 hcychris:恩~! 09/16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