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chuan (金剛)
站內CMU_M48
標題[發問] 員工體檢異常複診
時間Sat Sep 12 01:43:02 2009
想請問各位同學
有人員工體檢異常
在體檢報告後面附上一張黃色單子要求複診的嗎?(除了B肝疫苗以外)
然後有人去複診了嗎?
要自己出錢還是全額免費?
是這樣的
我今天去家醫科複診(之前量說血壓偏高)
然後只是量個血壓其他啥都沒做(血壓正常)
卻要我付兩百多
我實在忿忿不平阿
我正在寄信給教學部希望能拿回來
所以想問說有沒有同學有類似情況
可以一起爭取
有的同學麻煩推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78.132
1F:推 destinny:複診??那個不用理它吧~~~ 09/12 03:18
2F:→ chinchuan:上面寫說三個月內要到家醫科複診阿,我哪知道... 09/12 14:42
3F:推 zinga: 有類似情況+1 09/12 18:22
4F:推 concertband:可以不用理它.. 不過,自己的體檢出現異常... 09/12 18:50
5F:→ concertband:應該擔心的吧.. 反正員工證在附醫看病有打折 09/12 18:50
6F:→ chinchuan:我已經寄信給教學部詢問,正在等候消息~ 09/12 20:33
7F:推 flossieho:我也有去 他收我400多 09/12 21:48
8F:推 kenlee75216:我也有有問過只有打B肝是免費 其他有掛門診有追蹤異常 09/13 00:01
9F:→ kenlee75216:要付費的 好像要報健保點值的樣子 09/13 00:02
10F:→ lingyuchia:拼業績啦>< 09/13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