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0239229 (羅男)
看板CMU_M48
標題Re: [系辦] 唸書地點新選擇可能不保!?
時間Fri Jun 26 16:06:48 2009
※ 引述《saik1999 (saik1999)》之銘言:
: 今天系辦的辜姐說
: 他今天早上去安康看我們的讀書狀況
: 結果只看到兩個人......
: 他說他這禮拜會去巡視多次一點
: 如果人數還是不多的話
: 可能下個禮拜開始就不借安康的教室了
:
最新狀況
系辦接到總務處電話
說班上有人去抗議牙醫系的都在立夫5樓佔位置沒收
可是我們不是有借安康了嗎?? 怎還去管立夫
總務處可能不太爽
又說安康只能0800-2200
立夫可以24小時
希望我們班同學可以在501+502唸 書不帶走不會被收走
這樣就會像牙醫都在507一樣 XD
如果滿了,總務處會在開503+4開其他系同學使用
但這只能做不能說喔
系辦說 看我們班同學意見
願意配合都在立夫嗎??
不願意的話請推文表示 不過安康人氣不能太低
然後選擇立夫唸書的同學 就配合一下囉 不要再去抗議XD
今天安康沒關 有人去 但六日應該是不會開的
如果大家需要安康 星期一早上在去跟系辦說
*是總務處偷懶吧XD
說了一堆立夫的好處......
大家本來就有各自喜歡的環境阿 顆顆
題外話------系辦又要多請一位小姐來處理"醫學人文"
今天去得時候在面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9.20
1F:推 PhoenixDance:系辦錢太多是不會拿來發幹部獎學金喔幹 06/26 16:17
2F:→ PhoenixDance:可是之前借的安康不是借一整個月?週末不會開嗎@@ 06/26 16:18
3F:推 ckTodd:多請一位小姐來處理醫學人文 = =" 是有這麼忙嗎 06/26 16:19
4F:推 PhoenixDance:可能他們腦袋只跟米蟲一樣大 處理不來 06/26 16:21
5F:推 chestnutlt:系辦幹嘛很怕安康人太少! 少是又會怎樣? 到底有沒有 06/26 16:28
6F:→ chestnutlt:為學生找想 現在讀書都來不急還要跟系辦生氣! 06/26 16:29
7F:→ chestnutlt:搞到大貓跟負責聯絡的同學真的很為難 唉 06/26 16:31
8F:→ PhoenixDance:看教室租借系統週末也有借耶 06/26 17:12
9F:推 hcychris:我比較喜歡在安康耶@@ 06/26 17:22
10F:→ hcychris:不過 五樓的規定規五樓 總務處怎麼扯到安康來了@@ 06/26 17:24
11F:推 yiIrene:安康環境清幽,噪音干擾比立夫少很多,不用跟別人擠 06/26 18:52
12F:→ yiIrene:在那邊遇到通識中心的老師,他還誇系辦貼心呢! 06/26 18:53
13F:→ yiIrene:沒想到學校還是這麼可悲...硬是要剝奪理想的念書環境... 06/26 18:54
14F:→ yiIrene:先是裁撤七樓和柳川,把大家全部趕到小小的五樓 06/26 18:56
15F:→ yiIrene:現在要國考了,連間教室也要斤斤計較= = 06/26 18:56
16F:推 drawgf:東西要收本來就是規定吧 又不是只有醫學系牙醫系會去念書 06/26 18:58
17F:→ drawgf:總務處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干安康屁事 06/26 19:00
18F:→ rrichard:回一下大貓最後一個助理問題 06/26 19:49
19F:→ rrichard:不申請助理 事情要誰做? 難道你要來做嗎? 06/26 19:50
20F:→ rrichard:還有那個助理 不是我們之前開會的時候就說過的= = 06/26 19:51
21F:→ rrichard:另外申請計畫 之後又那計畫的前來申請助理 06/26 19:52
22F:→ rrichard:這不是很合理嗎? 06/26 19:52
23F:推 rrichard:除了站在自己利益想之外 可不可以多看到一些不同的東西 06/26 19:55
24F:推 marisaac:回一下推文,這跟幹部獎學金無關吧 06/26 20:22
25F:→ marisaac:幹部獎學金是學務處在處理的,系辦只是盡到告知義務 06/26 20:22
26F:→ marisaac:我只是很不爽名額這麼少,竟然還要班代來作亂數? 06/26 20:23
27F:→ marisaac:總之如果要譙名額少,請譙學務處,這不是系辦的事 06/26 20:25
28F:推 alextcn:就是因為5樓沒人管不收東西 才會搞到期末考的時候很誇張 06/26 20:43
29F:→ alextcn:現在居然還想請大家都放東西占位置 這是怎樣?? 06/26 20:44
30F:推 marisaac:這叫做就地合法...... 06/26 20:45
31F:推 skyong:我也覺得思考事情的時候 可以多用一些不同的角度比較正確! 06/26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