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k1999 (saik1999)
看板CMU_M48
標題[系辦] 唸書地點新選擇可能不保!?
時間Wed Jun 24 23:37:38 2009
今天系辦的辜姐說
他今天早上去安康看我們的讀書狀況
結果只看到
兩個人......
他說他這禮拜會去巡視多次一點
如果人數還是不多的話
可能下個禮拜開始就不借安康的教室了
所以
喜歡安康的同學或許可以多拉一些同學來讀書
也歡迎沒來過安康讀書的同學來試試看這裡的讀書環境
不然以後可能就沒有機會了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4.50
1F:推 PhoenixDance:這 人少少的不錯呀@@ 06/24 23:54
2F:推 LBRLBR:下午還不少人阿QQ 06/25 00:07
3F:推 weiblue:既然是新選擇 就不該規定人數下限吧 06/25 00:09
4F:→ destinny:@@ 06/25 00:10
5F:推 rayxhiao:叫那老太婆下午去看~ 06/25 00:24
6F:推 funkerhunter:哪有只看第一周的... 又不是每人都有相同規劃 06/25 00:40
7F:推 marisaac:第二週再來看看啦,這週剛考完試,大家的心都還不定 06/25 00:43
8F:→ marisaac:只看第一週當然成效不好啊 06/25 00:44
9F:推 wadadada:系辦真的很機 什麼話都是他們在說 06/25 01:03
10F:推 PhoenixDance:不然我們自己借好了...只有系辦能借教室是不是? 06/25 09:19
11F:推 yiIrene:剛去看了一下系統...系辦都已經把整個月的安康都借下來了 06/25 17:57
12F:→ yiIrene:如果系辦還故意去取消的話,我們就自己借下來XD 06/25 17:59
13F:推 funkerhunter:那也是系辦委託育修借的XD 06/26 00:31
14F:推 topnet98:感覺~ 系辦真的是 一點屁用 也... 06/26 01:07
15F:推 petercheng:那個是承烜委託系辦借的 不是我 06/26 19:34
16F:推 rrichard:大家講話公道點吧 別人替你做事還要被罵 06/26 19:45
17F:→ rrichard:漫可悲的 沒有辜姐上簽呈 安康教室 06/26 19:45
18F:→ rrichard:是要用來做暑修的教室的 06/26 19:45
19F:推 rrichard:沒有之前上簽呈 現在你想借教室 也沒得借 以上 06/26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