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0239229 (羅男)
看板CMU_M48
標題昨天6.10(三)的班會
時間Fri Jun 12 02:38:31 2009
在11點左右開完班會的時候
以下同學仍然未到:
得維 建緯 尚修 渭庸 承烜 玉佩 函穎 科儒 以立 承翰 志展
我想有些人是因為沒看到版,所以不知道要開班會
但有人是知道要開,但卻認為這是浪費時間 不願意出席呢!!
這次是因為要發資料,之前的班會
出席的狀況更差
沒有必要 重要的事情 班代會招開班會嗎??
為什麼不能體諒一下班代,一次把它解決 不用事後再撥電話詢問
他們是在幫大家服務,為什麼不能多給一點尊重
沒有誰一定就該幫班上服務
哪一天,沒人願意服務 吃虧的就是大家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8.10
1F:推 w21266rice:推~ 06/12 02:54
2F:推 lukeduke:推~ 06/12 06:12
3F:推 drawgf:推 06/12 08:52
4F:推 KNIGHTLAY:推~ 06/12 10:59
5F:推 j922:推~ 06/12 11:16
6F:推 petercheng:推~ 06/12 11:41
7F:推 rrichard:SORRY 我沒看到~"~ 06/12 20:30
8F:推 cmudinosaur:推~ 06/12 21:59
9F:推 cklkg1987:推~(樓上好像在名單裡耶!!) 06/12 22:06
10F:推 wadadada:推推~~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06/13 00:32
11F:→ sunbrightboy:推推~~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SORRY 我沒看到~"~] 06/13 01:13
12F:→ raylnl:推~ 06/13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