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ray (Ray)
看板CMU_M48
標題Re: [課程] PBL第七組同學請進Orz
時間Thu Jun 11 20:35:45 2009
※ 引述《yenray (Ray)》之銘言:
: 還有就是下一次就是最後一次PBL了
: 所以課後報告的繳交日期就定在6/11號前交給我吧
: (也就是下一次PBL後的一個禮拜內)
: 可以當面交紙本給我或寄電子檔我幫你印出來交
: 課後報告的格式跟檔案跟上次一樣可以往前爬文去看
: 以上就請大家注意一下吧 謝謝配合囉 m(_ _)m
: PS : 我的信箱 [email protected]
已經都收到了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8.142
※ 編輯: yenray 來自: 218.163.155.232 (06/12 00:01)
※ 編輯: yenray 來自: 218.163.167.74 (06/12 10:11)
※ 編輯: yenray 來自: 218.163.167.74 (06/12 10:40)
※ 編輯: yenray 來自: 218.163.167.74 (06/12 11:56)
※ 編輯: yenray 來自: 218.163.167.74 (06/12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