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tfi (秋葉橫江)
看板CMU_M48
標題[課程] 心電圖期末考
時間Thu May 28 11:33:53 2009
大家看到趕快推文一下吧
我要調查心電圖的期末考要不要延
原時段是下週三的早上考
原本的計畫是下週一再次自救會後
禮拜三就考掉它 除心頭的患
但也有人建議要延期
所以方案
1. 不延,早死早超生
2. 延,但是延了,原本複習的又會忘記了 而且真的會花時間去讀嗎?
延的時間大概還是會訂在週三 因為老師有空 那只有兩個時段
延一週: 下個週一要考段考
延兩週: 那天要體檢加牙概考試
如果是其它天也是差不多
所以大家考慮看看
我明天會去跟老師聯絡
所以推文到今天晚上十一點為止。
btw 下週一的七八節暫定第二次心電圖自救會
教室我在4a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87.96
※ 編輯: flatfi 來自: 218.168.87.96 (05/28 11:34)
※ 編輯: flatfi 來自: 218.168.87.96 (05/28 11:38)
1F:推 huijuan:1. 不延,早死早超生 05/28 12:52
2F:推 mark1202:不延~ 05/28 18:40
3F:推 hkchen:不延~ 05/28 21:58
4F:推 rayxhiao:就讓我趕快死吧~ 05/28 22:10
5F:推 imkeroro:不延 05/29 00:05
6F:→ sugarmint:不延~ 算了啦...T^T 05/29 08:48
7F:推 yiIrene:不延...在下去可能我的內外臨診也沒救了...QQ 05/29 15:32
8F:推 victorlee:不延~阿可以拜託老師考的簡單一點嗎QQ 05/29 18:40
9F:→ weiblue:不延 05/29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