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keroro (嘻嘻)
看板CMU_M48
標題[課程] PBL第12組
時間Thu May 28 00:08:59 2009
我不是來po問題記錄的XD
對不起我的組員~我有件事情要來磕頭
本來昨天定下禮拜四是第二次
但因為種種原因~我很希望可以變成禮拜三
我已經查了每個組員的CS時間表
這次CS 骨科跟神經都在五點前下課甚至好早的三點半多
只有四位同學下禮拜要去history
而且我今天打聽了兩組history也是提早~(不知有很晚的嗎?)
所以我想詢問有沒有可能可以調到禮拜三~
因為我禮拜四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禮拜六要用大七的畢業典禮
當然也帶有一點私人的原因喇~
如果大家都可以~01會幫我去問tutor~謝謝大家
如果不行我就會禮拜四哭哭得去PBL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42.189
1F:推 Saiph:星期三我可以 , 不過看CS幾點下課而已@@ 05/28 01:19
2F:推 SaNdWiChS:OK~ 05/28 01:44
3F:→ luckytoytw:不要6~8點就好..不過cs下課時間不確定喔 05/28 09:45
4F:推 flossieho:我可以 05/29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