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ery12334 (多C多健康!)
看板CMU_CM43A
標題[乙班] [學藝]有一件事要請大家表決
時間Thu Jan 20 20:26:56 2011
明天下午預演結束後,希望乙班同學能留下來開個班會
尤其是病理、藥理和微免的組頭、組員,其他共筆組的人員也可參與討論
之所以請大家留下,是因為後中的同學似乎有意與我們班合作以上三科的共筆
要不要合作、合作的方式,需要有加入共筆組的同學共同決定
詳細內容會在明天說明
請同學在預演結束後於原場地開會,如果不能久留再到1A01,謝謝!!
請有看到po文的同學轉告大家,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