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uleur (douleur) 看板: CMU_CM43A
標題: [乙班] 大體解剖第三次成績和第四次跑考成績
時間: Mon Jan 17 21:01:51 2011
第三次的筆試成績已經出來了
可以在數位學習平台自行查詢
第四次跑考成績 即將在明天
1/18 早上10點於大體實驗室公布第四次大體解剖學實驗成績,
請同學於當天10點來領回實驗考卷,之後將不再發回實驗成績,
將待法會結束後由教務處公佈解剖學實驗學期總成績。
所以想領回考卷的人 明天記得去實驗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1.25
※ 編輯: douleur 來自: 118.170.11.25 (01/17 21:03)
1F:→ douleur:注意!今天沒去領考卷的人 已經不能再找老師拿了 01/18 17:00
2F:→ douleur:有幫別人拿的 記得將考卷交給主人喔 01/18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