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iio (qqiio)
看板CMU_CM43A
標題[乙班] 下學期學藝和各科組頭請進
時間Sat Jan 15 00:30:10 2011
下學期影印店要簽哪家?
(1)天新:星期日沒開,趕共筆時可能會不方便
(2)弘華:品質有人反應變差,而且太遠XD
(3)簽兩家:分科目
(4)其他更好的建議
請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39.70
1F:推 mas1225:班尼 在健行路上 01/15 08:12
2F:推 jeffery12334:如果要趕印共筆的話,弘華可能還是比較方便 01/15 08:42
3F:推 fromthewind:推天新~ 不過不知道她營業到幾點啦XD 01/15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