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yihong35 ()
看板CMU_CM43A
標題[乙班] <重要>有關法會當天
時間Fri Jan 14 22:58:24 2011
沒有服裝的同學希望能夠趕快準備
因為這次幾乎全班都會出現在實驗室
老師們應該都在那邊晃
如果不想被老師碎碎念
請把衣服準備好
如果大家都能服裝一致
相信老師一定會手下留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9.158
1F:推 why260:問一下服裝是和學期初的法會一樣? 另外當天要帶實驗衣嗎 01/15 16:26
2F:推 why260:阿 不好意思 我看到上一篇有寫 01/15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