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yihong35 ()
看板CMU_CM43A
標題[乙班] <重要>關於大體實驗跑考的複習
時間Fri Jan 7 23:35:59 2011
由於下禮拜二我們進實驗室的時間學長無法來講解
因此我約了幾位同學今天進實驗室與學長確認考試的重點
我已經把今天確認的重點放上資料庫,
希望對同學的考試有幫助
另外,下禮拜二由三組同學負責講解
俊琪,耑至一組
皓脩,龍哥一組
宜鴻,俊凱一組
時間是從下午一點半到四點
希望同學都能集中在這段時間來實驗室
因為我希望剩下的時間讓負責講解的同學有機會看骨頭與標本
其他聽過講解的同學也希望可以幫忙不會的同學
希望最後一次大家可以有好的成績
另外,資料庫內還有其他考試的資訊
請大家務必要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99.1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