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jai10439 (異端焰)
看板CMU_CM43A
標題[甲班] 病理課程相關
時間Wed Dec 15 17:19:03 2010
第一點,關於周一的課程異動,因為Immunopathology變成這周一上
所以原本周一要上的Neoplasia調到12/27 禮拜一
但是周四的課程仍然是Neoplasia
也就是這周上一次課之後隔一周再上Neoplasia....orz
至於大家關心的考試範圍,Immunopathology肯定會考
而Neoplasia,老師說他考題已經出好了,所以也要考
不過他會把考題拆開,也就是說這次只會考這周四上的部分而已,請別擔心
至於明天Neoplasia的上課講義,周一拿過這份講義的請記得帶
不過似乎還有很多人沒拿,我明天會帶去發...
第二點,關於周五的病理實驗講義
有人應該有注意到兩次課都是Cellular pathology,所以講義一樣是同一份
老師的說法是先把課程快速講完(真的很快...)再來讓大家慢慢問問題....
請大家別忘了帶講義喔
第三點,由於下周一有第四次基礎醫學考試(不.....
所以原訂第三節到第六節的病理會移到周四一樣的時間地點上課
詳細情形到時請參考共筆版學藝的課程安排
最後一點,我這還有一本病理共筆上下兩冊,沒拿到的那一位請來找我要
還有,之前發的病理99學年度的考古題有兩份,我這裏還有些存貨:
第一頁右上角分數80+4的那份*2
第一頁右上角分數80.6+7的那份*8
請沒拿到或是完全不知道我在說甚麼的來找我拿
(自己拿過卻忘記的、把考卷丟掉的、拿去墊便當的就別來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