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nt26 (我是峻銘)
看板CMU_CM43A
標題[甲班] 寄生蟲跑考
時間Mon Dec 13 14:27:47 2010
由於明天老師要先擺設玻片,
所以考試從下午三點鐘開始考,
依據順序,
這次是由我們班先開始
所以呢,為了避免考試時間延誤,
請大家提早到考試現場,
下午兩點五十分全部的人都要到~注意~是全部的人喔~
另外有需要提早考試的同學,
請明天早上來找我,
我再替大家安排~以上~謝謝大家~
也祝大家考試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