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yihong35 ()
看板CMU_CM43A
標題[乙班] 今天跑考的解答
時間Mon Dec 6 16:57:13 2010
我已經上傳資料庫了
如果有同學沒有來考想知道答案的可以去下載
今天考的題目都偏難
很感謝學長幫我們把一些小地方都抓出來
還有很多骨頭和肌肉沒有考
我想這應該是可以把握的地方
明天下午實驗室還是有開放
希望同學多加利用
後天的考試我們班是第一個班級考
所以請大家不要遲到
預祝大家考試high pa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24.33
1F:推 cnidiumfruit:謝謝提早來準備的各位 ~ 12/06 19:24
2F:→ dylanabc:謝謝了~~ 12/06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