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CMU_CM42
標 題[暑訓]網球
發信站華佗 (Tue Jun 17 21:44:26 2008)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cmuBBS
暑假快到了~~~暑訓當然也就免不了了
炮哥請我調查有沒有想要來暑訓的同學
大家什麼時候有空呢?
學長說盡量是在7月份
明天醫學史可以來跟我說~~
謝謝大家的合作^^
--
◤◥ Or
igin:
中國醫藥大學˙華佗 linux.cmu.edu.tw
◣◢ A
uthor:
EstelleRinz 從
10.168.21.4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