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CMU_CM42
標 題關於訂書的事
發信站華佗 (Mon Jun 16 02:59:00 2008)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cmuBBS
唉~半夜睡不著,也讀不下書
所以還是po板一下說明訂書的情況吧
先前雖然調查了很多書籍的訂購
包括生化、中炮等等(生統目前聯絡中)
本來是希望能讓大家可以在暑假前就拿到書的(以便先預習XD)
但是呢
後來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
要在暑假前訂到書當然是沒問題的
但是......
書商們都不是笨蛋
不可能白白讓我們悠閒的過完暑假後
再慢慢的匯款
簡單說明一下喔
基本上書商會要求一個星期內完成匯款
但是呢通常可以硬坳到兩個星期多這樣
但絕對不可能是兩個月
所以現在可能就要誠心的問大家一個問題了:
甲班或乙班的總務
有沒有可能在期末考到暑假開始那天
就把書錢收齊這樣,當然如果要做的話也需要大家多多的配合
如果覺得有困難的話
目前我的想法是:
將訂書日期延期到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
那麼一來大家在開學就能拿到書
二來在開學收錢大家也比較方便
所以請大家考慮看看
這只是個粗略的想法,也還沒跟很多人討論過
所以大家先想想吧
後來我會在統一po文一次的
(p.s這主要是在說明生化課本的情形,因為中炮是跟學校老師訂的
時間上應該可以坳比較久吧^.^,我會在去問看看的)
最後祝大家期末考順順利利啦
--
◤◥ Or
igin:
中國醫藥大學˙華佗 linux.cmu.edu.tw
◣◢ A
uthor:
windson 從
10.168.30.72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