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k1115 (烏龜轉頭吃大便)
看板CMU_AD
標題[情報] 包遊覽車
時間Thu Feb 16 12:27:35 2012
因為到花蓮路程遙遠
所以包遊覽車的話得算兩天
共2萬8
一車坐滿40人就平均一人650元左右
只是...
很多系隊想要先訂火車票再決定要不要包車
所以人數無法近期確認...
請各系隊隊長在下星期四(2/23)前跟我確定人數
(希望是否參加都來電通知一下 好讓我們作業)
若統一包車的話應該是星期四(3/8)早上出發
預估星期四(3/8)下午到花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5.228
1F:推 Bumpump:請問乘車時間大概會是多久咧? 好像滿省錢的~! 02/16 19:49
2F:推 stormynight:問到的經驗是 從台中早上六點半出發 休息站+中午吃飯 02/16 22:42
3F:→ stormynight:休息,到花蓮是下午四點半。由於路程遙遠,司機沒辦法 02/16 22:43
4F:→ stormynight:當天來回,尚須提供司機的住宿房間 02/16 22:43
5F:推 leolover:也太久了= =" 02/17 00:34
6F:→ Bumpump:有點久@@ 系羽自行前往 感恩~ 02/19 23:24
7F:推 liuflyfly:代po~系女排自行前往 02/22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