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darknight (子夜)
看板CMU_AD
標題[問題] 球隊經費與企畫書
時間Mon Nov 21 12:50:29 2011
大家好我是系排負責人
想請問一下
經費和企畫書要交到誰那裡?
還有什麼時候補助的器材會下來?
因為現在系排快要沒球打了QQ"
不好意思打擾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31.77
1F:推 cyk1115:140篇 10/16(日)發的 11/22 14:28
2F:→ cyk1115:10/22 截止 11/22 14:29
3F:推 leolover:...我們也需要球!!!! 11/22 23:11
4F:推 fox22:還沒寄的要補寄嗎? 那這學期的球具補助還有嗎?...... 11/23 01:29
5F:推 Bumpump:140篇的不是練球計畫書嗎? 跟練球預算應該是不同東西吧@@ 11/23 07:58
6F:→ cyk1115:球具補助案 就是所謂的經費 11/23 23:58
7F:→ cyk1115:練球預算又是另外的東西 @@ 上學期是每隊5百 11/23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