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hou (orangehou)
看板CMU_AD
標題[討論] 系學會活動日
時間Sat Sep 17 12:13:51 2011
聽說之後系學會活動都會排到禮拜三(還是我聽錯?)
如果是真的希望系學會三思
因為排球場只有禮拜三是空場
其餘時間都有校隊練球
固定在禮拜三會造成我們的困擾
為了支持系學會的活動必須暫停練球
這學期比賽又特別多
希望可以不要固定在禮拜三
偶爾禮拜三是沒關係
請再考慮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3.106
1F:推 stormynight:系網狀況也是一樣 謝謝QQ 09/17 21:31
2F:推 aba:系泳練習日也是禮拜三 09/18 23:16
3F:推 iamyamigami:@會長 09/19 00:41
4F:→ iamyamigami:@秘書 09/19 00:41
5F:→ iamyamigami:@總幹事 09/19 00:41
6F:→ iamyamigami:@活動幹事 09/19 00:41
7F:推 ohjanet:@Chen Kuo Fan 白癡! 09/19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