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hyao (堯堯)
看板CMU_AD
標題[系學會公告] 分家大會 系隊影片繳交時間與注意事項
時間Tue Aug 30 20:20:13 2011
各位系對隊長大家好~
相信大家分家大會要用的宣傳影片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開拍了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
為了分家大會的過程流暢及時間的掌控
請各系對將影片控制在三分半內
影片加宣傳請不要超過五分鐘喔~
並希望能將影片或PPT在
9/7、9/8、9/9號交給我
收影片的時間是:
9/7、9/8、9/9 中午12:00~2:00
小弟我會在系圖
收大家的影片喔~
謝謝各位隊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5.144
1F:推 orangehou:不好意思因為已經排好行程,女排應該沒辦法準時交,不 08/31 18:18
2F:→ orangehou:不知道開學前一天或當天可不可以? 08/31 18:20
3F:推 Polant:有點趕......請問能延一點嗎? 09/01 01:06
4F:推 orangehou:請問當天系隊介紹流程如何?大約幾點開始系隊介紹? 09/09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