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yamigami (不知道是誰)
看板CMU_AD
標題[討論] 大醫盃下高雄
時間Sun Jan 23 23:13:35 2011
有隊長建議看要不要所有系隊一起包遊覽車去高雄
應該是只有去程 因為賽程結束的時間不是一定
目前系桌和女籃是OK的 看看各位其他隊長的意見如何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65.25
1F:推 littlebonnie:學弟那這樣價位的話要怎麼算呢?? 01/24 14:47
2F:→ iamyamigami:我想應該是照人數比例分吧@@不過也是要到確認多少人 01/24 23:31
3F:→ iamyamigami:之後才能確定... 01/24 23:31
4F:→ iamyamigami:還有學長 還沒跟你拿到星海2的種族名單XD 01/24 23:31
5F:推 pokoteng:中醫系系足也想參加 01/29 16:30
女排加入
※ 編輯: iamyamigami 來自: 110.24.80.95 (02/11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