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bonnie (邦尼)
看板CMU_AD
標題[請益] 有關大醫盃
時間Tue Dec 28 23:30:50 2010
請問一下
系隊隊長有要處理什麼或注意什麼嗎?
因為看官網好像是只要系上一起報參加隊數而已???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0.37
1F:推 iamyamigami:一起報名我來就好了 就注意一下2/19要領隊會議吧~ 12/29 00:42
2F:→ littlebonnie:學弟謝啦~ 12/29 23:05
3F:推 liuflyfly:2/19真的要去嗎?= =||| 12/31 10:20
4F:→ littlebonnie:那天畢業旅行耶... 12/31 21:10
5F:推 iamyamigami:可能可以不用歐 據說以前第一次領隊會議可以翹XD 01/01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