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yamigami (不知道是誰)
看板CMU_AD
標題[通知] 期初要收的東西
時間Fri Oct 8 16:47:15 2010
再提醒一次~就是企劃表和預算書
(華陀盃和練球)
不知道各位完成了多少 秘書長官催很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5.238
1F:推 littlebonnie:學弟你可以找個時間跟我講一次嗎? 抱歉啦 10/08 19:42
2F:推 vokey:麻煩請寄預算書範例給我 感謝 10/08 21:01
3F:推 liuflyfly:我也需要預算書範例 感恩 PS:練球企劃書是期末收嗎? 10/09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