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yamigami (不知道是誰)
看板CMU_AD
標題[山國盃] 隊長抽籤
時間Tue Oct 5 22:04:10 2010
今天中山醫方面通知確定的時間和地點
"10/6(三) 晚上七點 大慶A02
有參加山國盃的各系隊隊長請務必到場抽籤"
理論上也會一起討論相關規則等等,所以希望想避免權益受到影響的隊長
起碼可以派一位可以做決定的代表出席(好像不能說,不過還有衣服的投票)
我應該會在6:20左右從英才門出發,歡迎同行
體育部長 振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5.12
1F:推 liuflyfly:辛苦了~ 10/05 22:10
2F:推 EdBM1989:看到了,辛苦了。會自行前往~ 10/05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