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quallriver (red)
看板CMU_AD
標題[公告] 2010第十二屆大醫盃報名
時間Thu Dec 31 09:40:49 2009
各位久等了.....
之前一直沒有收到陽明那邊發來的消息
所以請會長直接去和醫學系的同學要了大醫盃的資料
已經寄給各隊長,沒收到的儘快和我說
就請大家把大醫盃隊員名單填一填然後1/9前寄回給我
由於1/11就報名截止了
所以動作一定要快
希望1/9(五)之前可以收齊
由於新的大醫盃網站也還沒出來所以報名人數我也不清楚
大家就先參考去年來填寫吧
謝謝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樂!
by善弘
PS.看過也請推個文說明有沒有意願報名
因為要先準備報名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8.131
※ 編輯: squallriver 來自: 61.62.28.131 (12/31 09:43)
※ 編輯: squallriver 來自: 61.62.28.131 (12/31 10:49)
1F:推 candybar7624:報 12/31 10:56
2F:推 ken1503:系壘 報 12/31 11:16
3F:推 windydance:女籃報名 錢也是統一交給學長嗎? 12/31 17:52
4F:→ squallriver:大醫盃系學會有補助第一隊報名費 12/31 22:25
5F:推 ohjanet:系泳要報名 但是還沒收到報名表欸ˊ ˋ 01/01 10:45
6F:→ squallriver:會由系上統一報名 就請大家快點繳交名單囉 01/01 15:54
7F:推 katelee:系桌 報 01/01 16:15
8F:推 callmegod99:系羽報 01/01 17:06
9F:推 ststcool:系網 報 01/01 22:38
10F:推 ilovejessica:給大家,今年應該沒有第二隊這種東西囉~~~ 01/02 17:12
11F:→ ilovejessica:去年會有第二隊是因為我們是主辦系所,今年不是囉~~~ 01/02 17:13
12F:推 gh915222:去年可以打兩隊真的很爽耶~~可惜今年又沒了! 01/03 14:56
13F:推 stevenex:系足 報 01/04 20:02
14F:推 sula742:男排 報名 謝謝 01/07 22:56
15F:推 assassinX:男籃報名 01/10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