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quallriver (red)
看板CMU_AD
標題[體醒]大獨盃報名完畢
時間Mon Dec 14 00:05:18 2009
大獨盃終於順利報名啦~
經歷了差點被砍預算、差點又被主辦單除名等等風波
在這裡有幾點比較重要的事情要體醒各參賽球隊:
1.保證金在比完賽後隊長要帶雙證件去服務台取回
(沒領回這一千就虧大啦)
2.比賽場地:
男籃在 "長庚大學"
排球在 "中原大學"
桌羽在 "銘傳大學桃園校區"
壘球在 "元智大學"
詳見:
http://www.cce.mcu.edu.tw/stweb/2010unicup/?p=346
不要跑錯地方就囧啦
3.麻煩的檢錄:在比賽前三十分鐘就要攜帶各競賽規定登錄人員之
學生證正本及可證明其身份之文件(雙證件)!!到場地旁的檢錄台報到。
這次大獨盃我們被檢舉說,有打大醫盃了還來湊熱鬧,
雖然費了好一番功夫,好不容易動之以情,讓我們可以打了,
但也許明年就吵不贏主辦單位啦XD
大家一定要加油~
在這屆拿個好成績,就算沒有 to be continued...XD
也有個 happy ending!!!
※ 編輯: squallriver 來自: 61.62.160.172 (12/14 12:56)
1F:推 shungkai:辛苦啦! 12/15 22:44
2F:推 sula742:善弘辛苦了~拍拍手 12/16 00:16
3F:推 candybar7624:善弘辛苦了! 12/19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