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quallriver (red)
看板CMU_AD
標題[公告] 練球計畫
時間Tue Jun 2 23:16:14 2009
各位系隊隊長辛苦了
六月到了
學期末也近了
所以要來收 "練球計畫" 拉
所以請各系隊在下週一(6/8)之前,把練球計畫寄給我
另外有舉辦送舊盃的系隊麻煩也把"成果報告書" 整理好
一起寄過來,這兩樣東西都關係到經費申請喔
就拜託大家了
期末加油!!
ps.看過就推個文囉
by 體育部善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0.232
※ 編輯: squallriver 來自: 61.62.165.238 (06/03 18:37)
1F:推 callmegod99:大醫盃成果報告書需要嗎? 有樣本可以參考嗎? 06/04 17:43
※ 編輯: squallriver 來自: 61.64.170.93 (06/04 19:44)
2F:→ squallriver:大醫盃把競賽成績報給我就可以了 06/04 19:48
3F:→ squallriver:報告書和練球計劃書格式有需要的用msn聯絡我 06/04 19:50
5F:推 callmegod99:寄到上面的信箱了 (應該是吧!?) 06/07 22:54
6F:→ squallriver:收到XD 06/08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