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quallriver (red)
看板CMU_AD
標題[公告] 各系隊送舊盃企劃書
時間Sun Apr 5 21:53:37 2009
各系隊應該都有要舉辦送舊盃吧?
所以請各隊長要準備一下送舊盃的企劃書了
請將企劃書電子檔完成
且在 4/23 (四)之前用各種管道交給我
大家期中考加油拉!!
by 中三 善弘
ps.有看到請推一下文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0.223
1F:推 callmegod99:SEE 04/06 16:43
2F:推 yuhsuin:女排看到囉 04/07 00:23
3F:推 callmegod99:系羽沒有要辦送舊 04/08 17:30
4F:推 ched:系桌看到 感謝~ 04/09 19:22
5F:推 kejn:系女籃 04/18 10:17
6F:推 stevenex:系足已看到 04/19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