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jessica (華仔)
看板CMU_AD
標題[公告] 大醫盃經費問題~~~
時間Fri Feb 6 23:42:27 2009
第十一屆大醫盃即將於一個多月後熱鬧豋場~~~
各項準備工作緊鑼密鼓地持續進行著....
難得身為主辦校系的我們,
有著許多問題需要大家共同協助解決~~~
除了屆時比賽場上所面對的問題,
更繁雜的其實是眾多的前置工作~~~
今天的重點就是擺在經費問題上啦!!!
沒經費辦不成活動,這其中的關連性我就不囉唆了.....
雖然每個隊伍都有酌收報名費,
但實際上的支出費用遠超過報名費所得....
於是我們必須想盡各種辦法開源~~~(我們已經盡最大的努力節流了啊!!!)
現在系學會這邊已經有鎖定幾個廠商,公司在尋求贊助,
不過惟恐成功率不高+贊助金額不如預期,
所以來向各系隊尋求協助~~~~
麻煩各系隊往上詢問"該系隊高年級或畢業的學長姊贊助大醫盃活動"的意願!!!
一百不嫌少,一千不嫌多,讓我們積少成多一起為大醫盃的順利進行盡一份心力!!!
捐贈達一千塊(含)以上者,大名將有機會出現在大醫盃秩序冊上喔~~~
我知道系上有許多系隊其實並非歷史悠久,
不過在會長多方開源的考量之下,還是決定向大家宣佈這則消息,
當然,這個公告並不會強人所難,各隊長也不須對找不到學長姐慷慨捐贈一事感到煩惱,
純粹就只是提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望大家多多幫忙而已~~~
屆時如果經費真的開天窗,系學會還是會一手撐起來的~~~
所以囉,請隊長在看到這則公告後不要害怕推文啦~~我還是要知道有多少隊長看到咩!
然後就請各位隊長舉手之勞詢問一下,如此而已~~~
最後,大獨盃即將於下週開打,
在此預祝各出賽系隊都能開出紅盤,
揚名大獨盃,囊括各項比賽獎盃,然後回家換鈔票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3.53
※ 編輯: ilovejessica 來自: 124.8.233.53 (02/06 23:43)
1F:推 callmegod99:SEE 02/07 08:17
2F:推 shungkai:盡力而為 02/07 16:07
3F:推 ched:系桌看到了 02/09 00:39
4F:推 yuhsuin:女排看到囉 02/11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