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jessica (華仔)
看板CMU_AD
標題[公告] 有參加大獨盃的隊長們看過來喔~~~
時間Sun Jan 4 00:57:13 2009
http://www.wretch.cc/blog/unicup2009/3397416
簡單地說,大獨盃的二領會議將在1月11日(日)下午2點舉辦~~~
有隊長想去參加的嗎???
會議中好像會抽賽程與公佈賽程時間....(詳細內容請隊長們自行看網頁囉!!!)
目前需要先回覆大會那邊看看我們系有沒有人要去開會,
所以囉~~~看到的隊長們麻煩推個文,
並且註明一下想不想去開會!!!(那個...我個人是不會去啦...不想跟我的期末考過不去..)
不去開會其實影響並不大啦!!!會議結果之後會在他們網站公佈~~~
所以我還是奉勸各位保重病理&大體&生化吧~~~囧
對了!!!
如果有球員名單要更改的,也要在二領會議之前提出喔~~~
過了可就不能更改選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9.234
1F:推 callmegod99:系羽不去 01/04 09:52
2F:推 ched:系桌不去 01/04 11:56
3F:推 yuhsuin:女排不去 01/04 12:36
4F:推 shungkai:系壘不去 01/04 17:11
5F:推 sula742:男排不去 01/05 22:44
6F:推 doisma:男籃不去 01/10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