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jessica (華仔)
看板CMU_AD
標題[公告] 送獎盃~拿獎金~
時間Thu Dec 25 23:24:32 2008
這學期,中醫系戰果豐碩,
大大小小的校內賽&校外賽皆有不少隊伍奪得佳績,
實乃可喜可賀!
系學會一向有獎勵得名隊伍的風氣,
所以隊長們看過來囉!!!
第二十二條 個人代表中醫系比賽補助獎金
凡登記代表中醫系參賽的隊伍有具體優良表現者,
得憑獎盃、獎章或獎狀向體育部長申請補助獎金:
1. 校內性比賽(全院盃、系際盃)
個人獎項第一名:700 第二名:400 第三名:200
2. 校外性比賽(大醫盃或超過八隊以上之比賽)
個人獎項第一名:1200 第二名:700 第三名:400
第二十三條 系隊代表中醫系比賽補助獎金
第一項
凡登記代表中醫系參賽的系隊有具體優良表現者,
經系員大會獻獎儀式後,得申請補助獎金:
1. 校內性比賽(全院盃、系際盃)
團體獎項 第一名:1100第二名:700 第三名:500
2. 校外性比賽(大醫盃或超過八隊以上之比賽)
團體獎項 第一名:2000 第二名:1000 第三名:800
第二項
前項所述之系員大會獻獎儀式,
系隊之比賽獎盃、獎章或獎狀應由系隊隊長獻予系學會,妥善保存。
根據以上這兩條所述,
因為山國的參賽隊伍最多也只有五隊,
所以得名似乎不能申請獎勵的樣子……(別看我!這規章不是我定的~)
至於其他符合以上條件的,
麻煩各位隊長將參與盃賽與比賽名次打成WORD檔,
(不用寫成像成果報告書那樣子。)
在這個禮拜日(12/28)晚上十一點前寄到我信箱:
[email protected]
或是其他能丟文件給我的方式繳交,
那下禮拜的系員大會就能呈獎盃、拿獎金囉~~
以上,隊長們辛苦啦~
為了各系隊的獎金就用力申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55.234
1F:→ ilovejessica:那個...是不是我沒說"記得推文"大家就不推文啦...囧 12/27 00:41
2F:推 yuhsuin:女排 推~ 12/27 00:59
3F:推 ckcollman:系泳 推 12/27 19:43
4F:推 titiw:系足 12/27 22:08
5F:推 ched:系桌 推! 12/27 23:49
6F:推 gh915222:好耶拿獎金 12/28 18:01
7F:推 shungkai:系壘 12/28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