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tiw (社會病的嚴重)
看板CMU_AD
標題[問題] 補問有關工作人員的問題
時間Wed Dec 24 00:55:02 2008
學長有提到之後會再召集檢錄人員
請問是指之後會統一招募?抑或是我們先找好呢?
因為我已經開始在尋覓工作人員(不止檢錄組)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7.45
※ 編輯: titiw 來自: 219.84.187.45 (12/24 00:55)
1F:推 ilovejessica:如果你們能幫忙找當然是以你們為優先,找不齊我們再 12/24 13:16
2F:→ ilovejessica:統一幫你尋找~畢竟檢錄組如果能用比賽相關的人才最好 12/24 13:18
3F:→ titiw:了解`謝謝 12/24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