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jessica (華仔)
看板CMU_AD
標題[公告] 第二件事~~~
時間Thu Dec 4 10:52:44 2008
拖了好久的"第二件事"終於出爐囉~~~
其實之前的第二件事只是單純地要跟各位講說,
這屆大獨盃經過主辦單位的解釋鬆綁以及我的魚雁爭取,
我們最後得能繼續參加大獨盃了!!!
相信這個消息對不少想獲取經驗值升級的系隊來說是難得的好消息~~
不過這次的公告不再如此地單純……
第一階段的初報名,我們報出了八隊:
男籃、女籃、男排、女排、桌球、羽球、足球、壘球~
這八隊的隊長要開始忙囉!
先下載這一份文件吧:
http://0rz.tw/8d5aY
First of all,
這次的大獨盃主辦單位很囉唆地要我們完成兩項報名手續:網路報名&書面報名,
所以請各系隊隊長先將比賽球員寫在下載的報名表上,(總領隊就寫我的名字)
於12/14(日)前寄到我信箱:
[email protected]
算是完成了第一道手續。
Secondly,
將填寫完成的報名表列印,
與參賽選手學生證正反面影本貼於報名表格附件位置,(資料夾裡第一份文件)
於12/21(日)前收齊繳交給我,
整個報名手續就算是完成了。
Finally注意事項,
如果貴系隊有隊員要參加兩個以上的項目時,
還記得要填寫第二份文件:2009年全國大專校院獨立科系盃參加多重項目選手名單。
想更清楚整個報名流程的,
以下為大獨盃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unicup2009/3374685
裡面還有一些比賽項目的規章會不時公布更新,
所以請各系隊隊長有空多多注意這個網頁喔!
拉里拉雜說了一堆,我相信大多數人的心情跟我一樣……
「什麼鳥?參加個比賽搞這麼多前置工作幹什麼?= =」
這個……其實我比你們更無奈啊~~囧
不過既然當初都有心報名了,
那就不顧一切困難作下去吧!
由於這次的規定實在頗囉唆,
收到各位的報名表後可能還得花一番時間整理,
又主辦單位報名截止日訂在12/26……
SO請各位隊長多多配合囉!
盡可能在我規定的時間內逐步完成報名手續。
如果真的有困難可以向我反應,
但原則上兩項報名我希望都不要超過12/21(日)!
超過的話……超過的話……
那我就只能跟你說聲對不起啦!明年再來~
也可以省下一筆不小的報名費&交通費!(雖然報名費是系學會全額補助啦!)
以上~欽此~
看完文別忘了!推文是個禮貌喔~
推完文,就趕快著手大獨盃的報名吧~
辛苦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0.185
1F:推 callmegod99:系羽SEE~ 12/04 15:10
2F:推 titiw:系足 12/04 18:59
3F:推 yuhsuin:女排看到囉 12/04 23:41
4F:推 sula742:男排看到了 謝謝學長 12/05 00:25
5F:推 crazyhenry:系網看到~~但是沒有網球項目 = =+.. 12/05 23:31
6F:推 shungkai:系壘看到,感謝。 12/08 23:06
7F:推 doisma:男籃看到 12/11 10:04
8F:推 ched:系桌看到 12/13 00:15